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紫阳县老体协举办2O18老年节文体展演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15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推动基层老体协工作上台阶和迎接2018老年节的到来,紫阳县老体协与高桥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由高桥社区老体协、高桥初级中学承办的以“感恩重阳,老幼同乐”为主题的“庆祝2018老年节表彰大会暨文体展演”,10月14日上午,在高桥镇初级中学大操场隆重举行。

大会由镇老体协领导主持,县老协主席陈贵源到会讲话,他首先代表县老体协提前向全县广大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获得这次表彰的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桥镇党委、政府近几年来重视老年体育工作,特别是社区老体协组织老年人开展各项活动,成效显著。希望进一步做好老年体育工作,满足老年人的不同健身需求,依法维护老年人的权利,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高桥镇镇长曾健到会致辞,他指出:老体协工作不是大局却影响大局,不是中心却牵动中心。因此,希望社区老人要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支持社区党委、居委会的各项工作,自觉履行居民义务;关心和教育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对党委、政府、老体协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上,还就高桥镇评选出的2018年度“老有所为”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随后,文体展演活动在一曲紫阳民歌《开山歌》这高亢有力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高桥社区、高桥中学、七色光艺术中心、阳光宝贝培训中心表演队,先后表演了现代舞、水兵舞、独唱、电子琴演奏、跆拳道等十多个节目。用她们火热的激情表达出了对老年人的祝福和对高桥这片土地的热爱,真情的演出也让现场老年观看得如痴如醉。文艺展演结束后,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相互祝福,相互道别,期待着下一次相聚。

文字:周晓云  摄影:县老体协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