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安康市直老体协关于2018年健康老人的表彰决定
更新时间:2018-10-25


市直老体协各分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老龄化工作和发展老年体育事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倡导老年人健康生活方式、弘扬老年人社会正能量、树立老年人文明公德形象,让老年人更加热爱生活、积极健身、拥抱健康。市直老体协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健康老人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在老体协管辖范围,开展两年一次的“健康老人”评选表彰活动。各分会认真宣传传,积极响应,并按照“热爱老体事业,参与老体活动,服务老体工作”的基本条件,认真落实逐级推荐、层层选拔、上报评审等工作环节。经市直老体协会议研究,决定现授予曹建堂等7名80岁以上老同志、孙国桐等21名70岁至79岁的老同志为“健康老人”荣誉称号,并给予表彰奖励。

本次进行表彰的健康老年人,过去他们曾在各行各业,满腔热忱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新中国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建立了光辉业绩。现在他们虽然都光荣地离退休了,但仍然保持着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多年来,仍然心系社会、不忘责任,在热爱、参与、服务老年体育事业中,表现出极高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表现出老干部、老党员、老年人的优秀品质,表现出热爱生活,热心公益,坚定信念,豁达健康的精神风范,值得大家学习和敬重。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智慧和经验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家以健康老人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做健康老人,创完美家庭,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作出应有贡献。 

各单位要高度认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和传统美德,通过评比表彰活动来激励广大老年体育工作者,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推动老年体育事业的深入发展,服务老龄化和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新贡献。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健康老人,再接再厉,继续有所作为,继续发挥余热,为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附:2018年首届“健康老人”表彰名单

 

 安康市直属单位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8年10月16日

 

 

 

附:

2018年首届“健康老人”表彰名单

 

一、80岁以上健康老人(7名)

1、市直老体协:曹建堂;

2、快乐健身操分会:王九维;

3、户外行走分会:李忠喜;

4、乒乓球队:吕万栋;

5、门球分会:罗治秀,洪善德;

6、空竹麒麟鞭:刘方金。

二、70岁至79岁健康老人(21名)

1、快乐健身操分会:孙国桐、张运武;

2、舞操分会:李延秀、徐天赦、郭 宏、刘建秋、赵 强;

3、太极分会:张菊英、成玉梅、刘国山、李有才;

 4、柔力球分会:张伟;

6、门球分会:艾利友、李仲杰;

7、乒乓球分会:王  平、兰云友;

8、摩健分会:杨永随、李厚武;

9、自行车分会:党经哲;

10、空竹麒麟鞭分会:李剑涛;

11、健身乐团:耿显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