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关于表彰陕西省第九届健康老人的决定
更新时间:2018-12-20

陕老体发(2018)18号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老体协,省直机关、行业(单位)、中央驻陕单位老体工作主管部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发展老龄事业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一系列新部署,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建立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的生活、生命质量,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省老体协今年上半年,组织开展了陕西省第九届健康老人评选活动。

经过申报评选,全省各市区、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健康老人评选活动已经圆满完成。现决定,正式授予薛生斌等213名老人为“陕西省第九届健康老人”荣誉称号。

特此通报。

 

附:陕西省第九届健康老人名单

 

安康市(20人)

        陈兴志      郭元恒      胡文启      皇甫宜汉

        丁荣永      汤莲秀(女)  郭道凤(女)  张隆初

        陈  晓      罗正兰(女)  饶知泰      夏景祥

        陈义超      李兴奎      张景春      周观连

        黎连富(女)  张静文(女)  刘凤翔      明道成

 

 

 

 

 

                                                     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8年12 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