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召开 2018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11-30


各县区、市直老体协:

经研究,拟于2018年元月召开2018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总结2017年老年人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老体工作。

(8:30—11:30)会议第一阶段

观摩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市直老体协承办的健康安康我先行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14:30—16:00)会议第二阶段

1、各县区、市直老体协主席发言(每人限10分钟以内)

2、表彰奖励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先进集体、老年人体育先进工作者和老年人体育健身优秀带头人。

3、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

二、参会人员:各县区、市直老体协主席、秘书长各1人,中、省驻安单位老体协主席。各县区、市直受表彰的老年人体育健身优秀带头人代表各1人。

三、要求:请各县区、市直老体协准备10分钟以内的发言稿,简要汇报2017年老体协工作和2018年工作要点。

四、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7年11月27日

 

抄送:省老体协、市体育局

发送:各县区、市直、水电三局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