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陕西省老体协副主席邵向农 一行来安调研老体工作


更新时间:2023-12-16







      12月14日至15日,陕西省老体协副主席邵向农,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马雨桑一行来安康调研老年体育工作。安康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常务副主席程家星、副主席陈明鸣、市体育中心主任刘平平和汉阴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汉阴县,邵向农一行参观了新建的县人民体育场、县幼儿园、三柳村、双河口镇和中堰村产业园。在听取了县老体协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汉阴老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汉阴县老体协持续创建老体品牌特色,把汉阴县老体协的品牌特色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推广。

      在安康中心城区,邵向农一行参观了安康市老体协办公室和活动场地,在听取了市老体协工作汇报后,对市老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安康老体组织结构完善,领导班子有力度,老体活动搞得红红火火、轰轰烈烈,老年人参与率、知晓率、普及率都很高,打造了白河县“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典型,希望安康着力做好“一老一小”两个创建工作。

                                                (安康市老体协  文李炳智  罗德红  图/罗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