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安康市老体协积极开展网络健身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23



为增强老年群众体质、预防疾病和丰富老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响应中省老体协的号召,积极组织开展多种网络健身指导和健身交流活动。今年全市、县区老体协参加中省老体协组织的线上老体健身活动6次,上报中省老体协展示交流网络视频80余个。其中,在中国老体协举办的居家健身抗击疫情视频展示交流活动中,全市组织市直和6个县区老体协上报22个视频和4篇征文,市老体协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在中国老体协举办的全国老年人太极拳网络短视频健身展示交流活动中,全市组织市直和5个县区老体协14个代表队参加,荣获8个优胜奖、6个优秀奖,市老体协被评为优胜组织单位;在全国老年人持杖健走网络短视频交流活动中,市直老体协代表队持杖健走标准动作团队展示视频获得二等奖,手杖操规定套路口令视频获得三等奖;在中国老体协举办的“九九重阳”2020年全国老体健身展示活动中,全市组织市赵堡太极拳队、市直持杖健走队和5个县区老体协,围绕太极拳、广场舞、柔力球、手杖操等项目上报17个视频,荣获10个优胜奖、7个优秀奖;在中国老体协倡导开展的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中,全市组织市直持杖健走队和4个县区老体协上报6个视频,荣获5个优胜奖、1个优秀奖、6个人气奖。在“2020重阳节”全省老年人健身操舞交流比赛中,全市组织市广场舞健身队和5个县区老体协上报13个视频,荣获1个一等奖、7个优胜奖、1个优秀奖,市老体协获得优秀组织奖。(李康  罗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