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安康市老体协、汉滨区老体协举行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安康城区 大联动活动
更新时间:2020-11-11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老体协“健步走大联动”的号召,引导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走出健康,走向小康”,推动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11月11日上午,由中国老体协主办、安康市老体协承办、汉滨区老体协协办的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安康市城区活动在汉水南岸的龙舟文化园广场隆重举行。安康城区所属40多个专项协会及站队的近5000名中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穿着各自站队统一的服装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汉滨区老体协主席袁朝玲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安康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程家星致辞。他在致辞中希望各级老体协通过健步走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运动氛围,创造更好的全民健身运动新环境、新气象、新成果、新业绩。

随着安康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发令枪响,安康城区参加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的中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各健身团队的队旗引领下,列队沿江边健身步道,浩浩荡荡的向五公里外的汉江四桥进发。安康市老体协和汉滨区老体协的领导们,行走在队伍的前列。

启动仪式开始前,汉滨区老体协所属相关站队相继表演了梦之队快乐健身操、水兵舞、太极伞等健身节目。

与此同时,安康市其他各县老体协也同步组织了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全市参加健步走大联动的中老年朋友,预计达到2万人左右。

安康市老体协副主席李康,副秘书长冯舟霞、罗德红、李家坤,汉滨区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邝先林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安康市老体协   文/李康  罗德红   图/陈德模  郭晓康   视频/秦正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