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安康市老体协举办全国第八套健身秧歌及广场舞培训
更新时间:2020-10-26





为了推广健身秧歌的普及,增强广场舞的发展和建设,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于2020年9月28日至30日,如期举办了全国第八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和最新广场舞教练员(骨干)培训班。各县区、市直老体协共选派了4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顾问,国家级裁判、陕西省体操协会理事会专家、西安市老体协体育工作顾问舒瑞玲女士任主教;西安市老年体协操舞专项委员会主任、健身球操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孙友萍,西安市老体协健身秧歌队助理教练、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侯玲花为助教。老师们教学认真,一遍一遍传授跳舞动作和练习技巧,引导大家科学健身带来的益处,学员们刻苦学习,逐步掌握动作要领,领悟科学健身方法,真正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经过3天时间的培训,绝大多数学员通过了严格考核,并获得二级教练员证书,为明年安康市老体协举办健身秧歌和广场舞比赛奠定了基础。

安康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程家星、副主席李康,安康市教育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朱晓燕,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冯舟霞等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幕式和结业典礼。

 


 

                                                                          汉阴老体协    邱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