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陕西省老体协主席黄玮出席安康市2020年重阳节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21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中国第八个老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和安康市老体协联合举办,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协办的2020重阳节安康市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安康金州广场体育馆隆重举行。

10月20日下午,来自九县区和市直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相聚在一起参加体育健身展演,喜迎重阳节。陕西省老体协主席黄玮、安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副主席李康、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黎、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周庆堂及各县区和市直老体协主席观看了展演。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程家星主持展演开幕式,吴德珠主席致开幕词。黄玮主席宣布:2020重阳节安康市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开始。

九县区及市直老体协和市老年大学选送的14个节目参加展演,1个节目参加表演,300余名老年人登台演出。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石泉县老体协、岚皋县老体协、汉阴县老体协、市直老体协、汉滨区老体协一队、白河县老体协选送的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汉滨区老体协二队、旬阳县老体协二队、宁陕县老体协、水电三局老体协、安康铁路老体协、旬阳县老体协一队、紫阳县老体协、平利县老体协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展演结束,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程家星主持了颁奖仪式。

一年一度的全市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是集中检阅全市老体健身活动成果、全面推动老体运动的重要形式。举办这一活动,有利于增强老年群众体质、预防疾病和丰富老年朋友精神文化生活。通过因地制宜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身活动,可以更好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老体工作开展。

当日,安康市中心医院与安康市老体协还在金州广场体育馆联合举办了义诊活动。(文/李康  罗德红  图/陈德模  郭晓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