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安康市老体协检查石泉老年人体育示范社区(村)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19-12-24



“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12月18日,市老体协副主席李康一行3人来石泉检查创建老年人体育示范社区(村)创建工作。
       在石泉县老体协负责人韩永进、刘从金、柯善培,城关镇老体协副主席曹祥海的陪同下,市老体协李康一行不畏寒冷,先后来到迎丰镇城镇社区、城关镇七里社区,珍珠河村,两河镇金盆村检查验收老年人体育示范社区(村)创建工作,查看相关资料,听取创建工作汇报。
       李康在检查中要求,县镇社区老体协要充分认识老年人体育示范社区(村)创建工作的现实和深远意义,各社区老体协要选好带头人,发现和培养业务骨干,组织老年人经常化开展多种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表彰健身活动中无私奉献的积极份子,同时,进一步重视加强和规范社区(村)体协的阵地建设,社区(村)老体协应做到有班子,有房子,有一定经费,有锻炼活动场地,留好活动资料。(戴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