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市老体协来紫阳瓦庙镇验收市级示范社区
更新时间:2019-12-11



12月9日,安康市老体协验收组,由常务副主席程家星带队一行四人来到我县瓦庙镇验收市级示范社区创建情况。

瓦庙镇社区从去年以来开始抓创建工作,特别是今年在镇老体协的直接组织下,抓班子建设,充实调整了老体协班子成员;抓不忘初心教育,助力脱贫攻坚,组织文体宣传队到贫困村向村民宣传党的富民政策;抓老体活动的开展,组建了八支老体活动队伍,在三个活动场地开展各项活动,真正让中老年人走出了家门,融入到健身人群中去,深受中老年人的赞誉。县老体协已命名为县级示范社区。

市老体协验收组一行在瓦庙社区听取了社区老体协主席袁忠亮关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创建工作的软件资料,实地检查了活动场地等硬件设施。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搞好今后老体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镇老体协及社区全体成员表示,以这次验收为起点,再接再厉,在筹备抓好新春文体晚会的基础上,发挥社区的示范作用,把各村的老体协工作做好做扎实,让夕阳更红。

县老体协主席陈贵源、常务副主席向连才、彭永安陪同一起验收。

                                            文字:周晓云 摄影:县老体协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