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白河太极协会在第二届陕西武林大会上摘金夺银
更新时间:2020-12-24



近期,2020年我要上全运“健平杯”第二届陕西省武林大会在安康市金州广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白河县老体协太极协会7名队员发挥出色,夺得3金4银4铜和集体项目二等奖,白河代表队荣获团体道德风尚奖,队员毛悠申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会由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武术协会、安康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竞赛项目分集体项目(太极拳、械类;传统拳、械类任选)和个人项目(拳术类:传统拳术、太极拳;器械类:传统器械、太极器械)两大类。全省各市(区、县)43支代表队的566名武林精英参赛。

 白河传统拳队在本次大会中充分展示了较强的综合实力,在传统杨氏太极拳个人赛中,舒荣华获一等奖,毛悠申、金琼燕、周耀婷获二等奖,何巧云获三等奖;在太极刀个人赛中,金琼燕、何巧云获一等奖,毛悠申、柯贤志获三等奖;在太极剑个人赛中,舒荣华获二等奖;在武当太极拳个人赛中,柯贤志获二等奖。白河县传统拳队在集体项目传统杨氏太极拳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团队;队员毛悠申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弘扬宽容、忍耐、坚强、仁义、诚实、谦虚、尊师爱友等传统武林精神,修行立德,个人勤练,与拳友们常切磋,积极备战第三届陕西省武林大会。

据悉,陕西省武林大会是在第八届陕西省传统武术精英赛的基础上,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改制而形成规模和品牌效应的赛事。2018年起改为陕西省武林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弘扬尚武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号召全民参与,助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图文/白河县老体协    韩祥   毛悠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