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老体协隆重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0-12-23




2020年12月19日,汉阴县老体协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龙岗酒店隆重举行。川道乡镇老体协及城镇社区老体协负责人、各专项协会主要负责人、秘书长及健身团队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汉阴县总工会、政府办、卫健局、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文旅广电局、体育总会的分管领导。会议由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周玉平主持。

会上,秘书长张艳作工作报告,对全县2020年老年体育工作进行了回顾,2020年虽然受新寇疫情影响,但汉阴县的老体协工作仍然开展的有声有色,各协会及健身团队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安排意见。

总工会副主席欧定忠讲话中对县老体协利用各种节日,开展全县大规模文体展演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老体协工作。政府办副主任丁涛讲话中,对老体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老体协提出了推进、创新、示范、协作的要求。老体协主席冯舟平作会议小结,要求各协会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共谋老体事业的协作和发展。

大会表彰了9个先进专项协会、一个镇老体协、4个社区老体协和70个先进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整个会议在团结、和谐、励志、奋进中圆满结束。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把老体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认真完成上级老体协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好全县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活动,为广大老年人创造一个宽松、愉快、舒适的环境,真抓实干,不断创新,努力开创我县老体工作新局面。

 

                                                              汉阴老体协   张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