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平利:文艺助力脱贫攻坚显成效
更新时间:2020-12-23



平利县太极养生协会党支部,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学习与工作情况,于12月13日举行了“迎新年·助力脱贫攻坚”文体展演活动,为推进全民健身,文体养老,展示了亮丽纷呈的文化盛宴。

平利县委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汪波出席并讲话,高度肯定他们以老干部为主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引领社会各界,为建设健康平利,助力脱贫攻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而绽放出桑榆唱晚的人生精彩!

平利县太极养生协会是该县老干部工作引领的文体团队。他们在“支部+协会”班子的带领下,大力弘扬“文明其精神,健康其体魄”的主旋律,着力推进全民健身,建设健康平利的公益目标,以老干部为主体,广泛联系社会各阶层中老年朋友,建设了一支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文体队伍,以太极文化为精神园地,让社会各方面中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2020年以来,他们举办了6期新拳教学培训,积极参加县上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展示了团队的良好形象。同时,积极推进太极文化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活动,让全民健身的召唤产生更大的影响力,取得了更大的社会价值。

据悉,像平利县太极养生协会这样的民间文艺团队有二十余支,他们活跃在乡村、社区、商企、学校,对全县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非遗助力,让广大群众更好地感受瑰丽多彩的传统文化,成为决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一支有益力量。

签发人:平利县老干局局长汪波

撰稿人:洪霞    电话:159913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