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县成功举办杨氏太极拳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0-12-14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我县太极拳运动水平,推动太极拳这一优秀传统文化在我县的传承和发展,由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县体育活动中心主办,太极拳协会承办的杨氏37式太极拳培训班于12月3日至6日开班,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这次培训班特聘请了当代武林英杰邵富明为教练前来汉阴县授拳,有效的促进全县太极拳运动的普及和提高。这是领导的关怀,也是太极拳朋友的荣幸!太极拳友有幸现场聆听邵富明老师的精典授课,4天的培训,使我们了解了很多太极拳基础知识。邵老师从手、眼、身型法,竞技实战技巧,太极养生等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程,他幽默风趣、思路清晰、教学严谨、经验丰富、耐心细致,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几十年的所学所悟、学习经验和体会传授给我们,传播太极文化和精髓,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们都说这是我们练拳以来最实用的一次教学,对我们今后习练太极拳将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习练杨氏太极拳的信心和决心,使我们对太极拳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刻苦习练,争取在短时期内有一个明显的进步,为明年全市举行太极拳大赛作好准备!为太极拳运动的发展进步、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使太极拳运动成为汉阴对外宣传的一个新品牌。

这次参训学员达80余人,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参加了开班典礼和结业仪式。

                                                                               汉阴老体协    张艳

                                                                                      202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