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县包揽安康市职工乒乓球赛四项冠军
更新时间:2020-11-24



11月13日一15日,安康市职工乒乓球赛在石泉县杨柳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石泉县人民政府主办,由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单位的32支代表队400多人参赛,赛事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四个项目,团体赛实行小组循环,决赛淘汰制,男女单打实行单淘汰赛制。

   汉阴县在本次比赛中完美收官,斩获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县农商银行职工钟双银获男子单打冠军,县人大机关干部刘小娟获女子单打冠军,共包揽四个项目的冠军,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

参加本次比赛十名队员均由汉阴县乒乓球协会认真选拔出的精英,全场比赛从领队教练到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神彩飞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赛场上敢打敢拼,不畏对手,顽强拼搏,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场外,汉阴县众球友到赛场加油助威,体现了汉阴县团结协作、挑战佳绩、永不言败的良好运动氛围,得到了市、外县球友的高度赞扬。

这次汉阴县包揽全市职工乒乓球赛四项冠军,是汉阴乒乓球运动史上最好成绩,创下安康市职工乒乓球赛的历史新高。

                                                                                 汉阴老体协刘小娟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