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象棋协会代表队参加岚皋县“谭明杯”中国象棋公开赛
更新时间:2020-11-24



2020年11月20日,应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举办“我要上全运”2020年岚皋县“谭明杯”中国象棋公开赛的邀请,汉阴老体协选派了以老体协副主席、象棋协会会长傅家铭为领队,协会队员邱晓斌、皮永保、谢祖建、陈善全、刘卫东、姚春明、阮连军等共八人的代表队前往岚皋县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西安市、河南济源市、四川万源市以及安康九县一区11个代表队83人参加了比赛。其中最小的队员才6岁,年龄最大的已经70岁。

21日早8点,在岚皋县体育中心隆重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汉阴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另外,本次个人奖励取前十名,陕西名手李小龙获得冠军,河南济源市酒保安获得亚军,安康市汉滨区陈俊获得季军,汉阴队员姚春明获得第九名入围奖励。

经过本次参赛让我们汉阴县象棋爱好者与省内外名手增加了棋艺交流,受益匪浅,也发现了我县象棋与外省市以及兄弟县区之间的差距,为提高我县象棋技艺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取长补短,为发展我县象棋运动做出更大努力。

 

                                                                    汉阴老体协   刘卫东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