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老体协完成 “凤堰有约”创建国家4A级景区专场演出活动
更新时间:2020-11-24




为加快汉阴县文化旅游全面发展,打造汉阴古梯田创建国家4A景区。由汉阴县文旅广电局主办、汉阴老体协承办的“大美凤堰.康养福地”太极养生专场演出活动于11月20日,在凤堰景区老君关旅游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任务。

汉阴老体协为了完成本次展演任务,在只有两天的时间里,由汉阴老体协副主席何仁海、办公室主任邱昌琴牵头,迅速组织太极拳协会、柔力球协会和操舞协会的骨干精英,马上成立专演小组,制定演出方案,分别落实演出节目内容和参演人员确定情况。

为了确保节目质量,以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多样化表演,精选出9个节目:太极组合拳、刀、扇,单拍和双拍柔力球,旗袍走秀,健身操和最新流行舞等共30余人参加,并立马进行排练,做到万无一失。

汉阴老体协组建的专演小组在时间紧、气候条件差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展演任务,不仅反映出老体协各团队是支骁勇善战的队伍,更彰显出老体协的号召力、凝聚力及各团队很强的团队意识。通过参加各类活动,提高了汉阴老体协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更为老体协为汉阴旅游文化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汉阴老体协    邱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