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滨区首届“汉水春”杯山地自行车邀请赛 在泸康酒神广场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20-11-24





为诠释“绿色、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自行车运动的风采,充分展示汉滨区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强身健体、快乐生活;提倡文明出行、增强环保意识、减轻环境污染、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宣传生态汉滨。由汉滨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安康市天威商贸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汉滨区首届“汉水春”杯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于2020年11月22日在泸康酒业集团酒神广场成功举行。

安康市天威商贸有限公司是泸康“汉水春酒”独家代理运营商,深耕于安康市场近30余年,子品牌20余款,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矩阵,是一个综合性商贸公司。公司始终坚守“汉水春,咱安康人的名酒”的初心,秉承“社会造就汉水春,汉水春回报社会”的创业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给安康奉献质量一流的产品的同时,更是不遗余力的支持安康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

此次“汉水春”杯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由安康市汉滨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精心策划筹备,骑行路线从国家AAA级景区—安康酒文化工业旅游景区(泸康酒业集团)酒神广场检录发车,途径汉滨区新城办九里湾、香溪洞风景区,到达终点牛蹄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康牛蹄岭战役记念塔。

    2020年11月22日上午,汉滨区首届“汉水春”杯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来自本市市直及五县一区的8支车队近100名运动员,在全程5.8公里,海拔由260米上升至560米,提升300米的陡坡赛道上,顺利完成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分别对女子组,大师组,壮年组,青年组的第1名至第10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还对安康市天威商贸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本次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市、区有关部门都很重视,有关领导亲自过问,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亲自到场讲话。

历时半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来自本市市直及五县一区的8支自行车队近100名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团结、友谊、进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给比赛区段沿线的人民群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组委会、安康市天威商贸有限公司和县河镇牛岭村社区区委会等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全情投入,尽心竭力地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充分展示了汉滨的和谐奋进、跨越发展的新形象。这场自行车邀请赛,是汉滨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众多赛场上的又一场体育盛宴,该协会将以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全体自行车选手在比赛中展示出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精神,并深深融入到今后的自行车运动蓬勃发展的工作中,为汉滨区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乃至汉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受到了更多部门的关注和摄影人的聚焦,安康多家媒体记者关注,安康市直老体协健康摄影分会组织2人,跟随参赛队员直至终点,拍下比赛精彩瞬间和县河镇牛岭村社区美景,进行全程报道;同时得到了安康喜德盛专卖店技术支持。

近年来,汉滨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在市、区老体协的全面部署、精心指导下,在汉滨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直坚持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符合本区特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参与程度高的自行车友谊赛、邀请赛,一届又一届的竞赛活动的取得圆满成功,证明了我们这支健身队伍是汉滨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带动者、参与者、践行者,同时希望自行车分会再接再厉,通过自行车运动拉动平安汉滨、和谐汉滨、绿色汉滨、健康汉滨的快速发展。

本次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是安康市天威商贸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是继“安康市汉滨区首届武林大会”、“安康市首届乒乓球邀请赛”之后的又一体育赛事。

此次“汉水春”杯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将进一步推动安康体育事业的发展,增强群众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和热爱,丰富群众的生活方式。

      

                            文图: 安康市直老体协健康摄影分会  陈德模 程方                        

                                                                         电话13891529268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