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双节长假上茶山 民歌演唱游客赞
更新时间:2020-10-10



2020年国庆恰逢中秋,因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地控制,让人们压抑了许久的心情有了舒展的空间,趁着长假的大好时机,收拾行装奔赴各地,一览祖国美丽河山。紫阳也同全国各地一样,首次迎来了全国各地大批的客人。

为了让游客在紫阳玩得开心,领略紫阳独特的汉江风光和茶山风光,紫阳县老体协民歌演唱专项协会在会长苟祥芳带领下,义务为游客担负起讲解员和紫阳民歌演唱员的职责。从10月2日起,三十多名协会会员轮流在茶山为外地游客服务。尽管这几天阴雨绵绵,会员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天天坚持工作在茶山,无人缺席。她们除了组织游客游汉江、品茶汤、尝美食外,全体协会会员以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为游客表演紫阳茶艺,演唱紫阳民歌。所到之处茶艺暖心游客,民歌响彻茶山,游客们非常喜爱这样的意境,掌声、赞美声不绝,不少的游客纷纷与协会成员合影留念。截止10月7日,已接待游客超过了一万多人次。紫阳民歌也由此成为了游客们心中记忆犹新的一张名片。

                                                  通讯员:杜菊花  图片:民歌演唱专项协会 20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