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紫阳县老体协与瓦庙镇联合举办庆“十一”暨老年节庆祝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1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双节”来临之际,由瓦庙镇党委、政府,紫阳县老体协联合主办;瓦庙镇及社区老体协承办的“瓦庙镇庆十一暨老年节庆祝活动”于9月26日在瓦庙镇中心学校大操场举行。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唱国歌、升国旗仪式。瓦庙镇主管老体协领导、镇党委副书记彭友虎,紫阳县老体协主席陈贵源先后致辞,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努力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发掘本土文化,持久深入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全面建成小康,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而奋斗!

近几年来,瓦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体协工作,建立健全了镇、社区老体协组织,先后组建起广场舞、气排球等民间社团组织,不仅在全民健身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而且在脱贫攻坚战、新民风宣传上成为了一支生力军,使老体协工作搞得有声有色。

在这次庆祝活动中,瓦庙镇老体协下属的民间文艺社团精心准备了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的民间文艺节目。有喜庆的腰鼓舞;有尊老爱幼、和谐家庭的新民风小品;有流行歌曲的歌伴舞;有宣扬爱国主义教育的《唱支歌儿给党听》。一个半小时的演出,表演者以整齐的服装和动作,饱含着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对党,对生活的热爱,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次庆祝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党爱国要植根于所有人的心中!

                                                                通讯员:仇爱侠  图片:瓦庙镇老体协

                                                                    文  字:周晓云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