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县举行“迎国庆 庆中秋”乒乓球赛
更新时间:2020-10-10





为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提升全民竞技水平,营造欢乐祥和的双节氛围,汉阴县于9月25日举行了“庆国庆 迎中秋”乒乓球赛。这场赛事由汉阴县总工会和县教育体育科技局主办,县乒乓球协会承办,汉阴中学和县老体协协办。63支参赛队280位运动员齐聚汉阴中学新建的运动馆内,展开3天的精彩角逐,大家用运动热情和青春风采为双节献上一道别样的礼物。

本次球赛设立男团、女团、男单和女单四个项目,实行团体单循环赛制和单打淘汰赛制,采取五局三胜制,根据竞赛成绩表彰奖励团体和单打前八名。

本次比赛人数多、规模大、场地好、范围广,村镇社区勇跃参加,学生和老年人积极参赛,堪称一场精彩的全民健身运动盛会。竞赛现场,裁判忙前忙后辛勤付出,健儿同台竞赛各展英姿,单打比拼球技娴熟,团体竞赛齐心协力,英勇拼搏亮点纷呈,热心观众加油喝彩。协办方汉阴中学做好场地布置、球赛服务和环境清扫等工作,用精细化的服务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大赛在9月27日落下帷幕,汉阴县农商银行队、县乒协队和汉阴中学队喜获男团前三名,县人大队、县农商银行队、凤台教育集团代表队折桂女团前三名;钟双银、李雄辉、罗本军分获男单前三名,陈英、彭娟、刘小娟荣获女单前三名。

当天的闭幕式举行完毕,汉阴县还邀请汉滨区乒乓球高手进行了男子对抗表演赛,现场真是好戏连台,展现了精湛球技,促进了县区球友的交流融合。

县工会副主席欧定忠到会致辞,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宣布活动开始和闭幕。

 

                                                                       汉阴县老体协   邹煊玮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