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号房湾社区2020年“庆元旦”气排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9-12-31



12月29日,由号房湾社区联合岚皋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岚皋县教育体育局、岚皋县城关九年制学校协办的2020年“庆元旦”气排球交流赛在县体育馆圆满落幕。全县部分单位、学校和社区混合编排的13支代表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各队队员们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凌厉的攻势,炫出一个个美妙的瞬间。随着一个个气势如虹的大力扣球,蜻蜓点水般的巧打轻吊,现场的气氛逐渐高涨。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财政局代表队、男子3队、男子5队荣获优胜奖;女子4队、女子3队荣获女子组优胜奖。同时,经运动员推荐,分别评选出了男子组、女子组五佳运动员。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而且缓解了工作生活上的压力,让大家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今后,我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的体育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来,让社区更有凝聚力,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社区添砖加瓦。(朱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