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白河邮政2019“邮政杯”乒乓球精英会员积分赛落下帷幕
更新时间:2019-12-31



12月22日,经过四天激烈比拼,由白河县邮政局与县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邮政杯”乒乓球精英会员积分赛落下帷幕。

本次积分赛为乒乓球单打赛,共有30余名会员参赛。采用五局三胜,每局11分制,单循环,赢一盘积2分,输一盘积1分,弃权0分,最终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名次奖项和证书。

 据悉,乒乓球积分赛是今年上半年,县乒协推出的一项新赛制,倡导“推广乒乓球运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充分利用双休日时段,给会员提供一个相对集中训练、切磋交流的机会,也为提高乒乓球竞技水平及合理利用场馆对公众开放,避免资源浪费,受到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普遍欢迎和拥护。

 

 

 

 

                                      (白河县乒协   魏小柱  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