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紫阳县举办庆元旦“长安银行杯”乒乓球赛
更新时间:2019-12-24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我县乒乓球竞技水平,值此岁末年首之际,由紫阳县老体协主办,县乒乓球协会与长安银行紫阳县支行具体承办的紫阳县庆元旦“长安银行杯”乒乓球赛于12月21日在县城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上午九时开幕式上,县老体协主席陈贵源到场致辞,长安银行紫阳县支行副行长纪东致贺词并就银行业务与全体运动员进行了交流。

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最大年龄68岁,最小15岁。为体现广泛性、参入性,根据乡镇老体协首次组队参赛的实际,球赛只设男、女单打两项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男子单打冠亚军分别由吴星、李晓杉夺得;黄毅、张伟、罗晓军、张涛分获三、四、五、六名。女子单打冠亚军由邱红梅、邓俊获得;穆平获得第三名。在闭幕式上,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文字:周晓云  摄影:县老体协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