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县“地产杯”乒乓球赛圆满收拍
更新时间:2019-12-24





12月14日至15日,汉阴县举行了“地产杯”乒乓球赛。球赛由汉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扶贫局、教体科技局和县老体协主办,县乒协承办,县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赞助支持。赛事组织有序,活动圆满紧凑,丰富了群众体育生活,提升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球技水平,营造全民健身运动氛围,增强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凝聚力。

来自全县党政企事业机关、各镇、学校、中省驻汉单位、社区共34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竞赛项目设混合团体赛和男女单打赛,团体赛实行分组分阶段循环比赛,单打赛实行单淘汰制,按成绩决出前六名。

这是一次友谊大融合的球赛,也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巾帼不让须眉的趣味竞赛。180余名运动健儿同台竞赛各展英姿,奋力拼搏精彩纷呈。发球灵活多变,推挡落点刁钻,弧旋变幻多端,削球沉稳机智,短挑迅不可及,长扣猛烈有力。室外寒风凛冽,场内温暖如春,参赛队员用运动热情和青春风采展示了汉阴人的体育精神。

经过两天的精彩打拼,县房地产公司、文广局和星河俱乐部勇夺混合团体前三名,吴畅、覃发林、李雄辉赢得男单前三名,陈英、徐盼、彭娟喜获女单前三名。

                                                                                       汉阴老体协   邹煊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