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载歌载舞庆元旦,老年大学送温暖
更新时间:2019-12-24




2019年12月20日,在元旦到来之际,汉阴县老年大学音乐班来到汉阴县中心敬老院和各位老人欢聚一堂,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这次活动是汉阴县民政局主办,由汉阴县老干局、县文联、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汉阴县老年大学音乐班具体承办的一次演出。其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老人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佳节,让我们身边老人幸福安康,快乐一生!

整个演出活动充满了温馨和欢乐,美妙的歌声和优美的广场舞跳出了新年的喜庆和欢乐;俱桂兰原创的三句半,表达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的美德;还有太极功夫扇、柔力球、诗朗诵、男、女声独唱、大合唱等节目充满了温馨和欢乐,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传递着浓浓的敬老情,为平日宁静单调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喜庆的色彩,看的现场的老人们眉开眼笑。他们说,各式各样的节目我们好喜欢。

老年大学本着不忘初心,乐于奉献,我健康我快乐的人生理念,彰显了汉阴县老年人的的精神风貌,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称赞!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融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营造更加和谐的敬老爱老氛围,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汉阴老体协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