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金秋艺团术举行2019年团拜会
更新时间:2019-12-24



2019年2月19日,金秋艺术团全体人员相聚在龙岗大酒店举行迎新年团拜会,团拜会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沈俭、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和县艺术中心、县民协、县旗袍协会会长等团队负责人。

团拜会由金秋艺术团团长汤重民主持,副团长钟翠做2019年工作总结,总结中说到艺术团在县文联、县老体协的支持下,以自创为主,编排了歌舞、小品、情景剧、三句半、快板独唱等多种形式节目,配合县中心工作,文化科技下乡,下基层巡回演出达20场。同时积极参与县老体协组织“庆七一”等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县文联主席沈俭就2019年金秋艺术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原金秋艺术团团长李家琴、县民协主席孙远秀和县艺术中心主任孙立悦分别发了言,最后老体协主席冯舟平讲到金秋艺术团是县老体协最早的一支团队,这几年为参加省市老体协组织的文体展演做出了突出成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汉阴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再创佳绩。


                                                                                     汉阴老体协   欧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