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安康市乒乓球联盟俱乐部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19-12-24



为加强安康市各县区乒乓球队伍的合作交流,提升乒乓球爱好者的球技水平,推动乒乓球事业的共同发展,安康市乒乓球联盟俱乐部于12月8日正式成立。各县区乒协主席、乒乓球事业支持者和市区乒乓球俱乐部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会议宣读了《安康市乒乓球联盟俱乐部章程》,大家逐条讨论内容,针对实际提出完善建议和修改意见,实现章程细则化、制度规范化和管理有序化的新局面。根据参会人员的实际情况和特长优势,会议提名通过联盟俱乐部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竞赛部长等11个工作岗位30个工作人员的任职。并现场与联盟的各县区乒协签订了安全承诺书。各位参会人员纷纷为安康市乒乓球的发展建言献策,商谈了活动计划、场地设施、活动资金、机构注册和联盟会标等实际问题,形成促进乒乓球发展的共识。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协作默默奉献,在乒乓事业上多谋善断,强调全体会员遵守章程和工作安排,统筹安排赛事活动,重视后备队伍的培养,加强乒乓球理论水平和球技的培训。

据悉,安康市各县区乒乓球运动氛围浓厚,运动爱好者很多,但是乒乓球运动硬件设备不齐,技术水平与毗邻市县相差很大。一批热爱乒乓球的有志之士决定要打破困境,团结各县区的乒乓力量,丰富活动方式,增进交流提升球技,促进内生发展。因此经过前期的充分酝酿和研究协商,筹备成立安康市乒乓球联盟俱乐部,力争让乒乓球发展走一条规范创新之路。当选为联盟主席的恒翔集团公司吕恒亮董事长慷慨解囊。

 

                                                                                             汉阴老体协    邹煊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