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白河柔乐球健身协会周年庆典暨联谊交流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白河县柔乐球健身协会迎来了协会成立一周年特殊的日子。安康市、汉滨区、市直柔力球协负责同志亲率30余名会员前来恭贺并联袂表演,县老体协主席,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受邀参加,70余名县柔乐球会员欢聚在修葺一新的县体育场(内场),载歌载舞共贺协会周年年庆。

 上午10时许,伴着激昂的旋律,踏着欢快节拍,各协会共同表演了《幸福安康》《光荣与梦想》《阳光年华》三个曲目。接着是更出彩的市、区柔力球个人表演和集体表演及9个曲目的规定套路及花式表演,队员们高超的球艺、规范、完美的演出,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最后出场的是县柔乐球健身协会准备的、集柔力球与柔乐球为一体的《祖国你好》,以及《爱我中华》《中华响扇》《模特秀》曲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整场联谊交流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队员们内心的喜悦和满满的幸福都写在了脸上。

 活动中,还对协会评选出来的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作为活动总策划人的县柔乐球健身协会会长陈顺琴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兴奋地告诉笔者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交流,为今后柔乐球更好地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白河县老体协   韩祥  刘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