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旬阳县举行2019年健步走全国大联动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11



11月11日,旬阳县老体协为响应中、省、市老体协“全民健身”的号召,隆重举行了旬阳县2019年健步走活动。县老体协的8个专委会、县体育运动中心以及县城各单位的职工共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向民众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绿色、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大家的凝聚力,营造团结进取的社会氛围。

活动从上午9点正式开始,大家从祝尔康广场岀发,精神抖擞地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祝尔慷大道和滨河公园健步而行,全程5.5公里。大家路欢歌笑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阳光,在轻松的环境中尽情地舒展身心,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

                                                                                  图 景玉鼎 文 邓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