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男女老少齐上阵,全民欢乐总动员 汉阴县举行“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11




11月11日,由县总工会、县老体协联合组织的“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汉阴分会场活动,在县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汉阴县行政机关、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各专项体育协会及健身团队健步爱好者一共38个团队、2549人参加。活动由汉阴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主持,县总工会副主席欧定忠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廖灵君宣布活动开始。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爱好者早早来到现场,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秩序井然地从体育场(起点)——环城河堤路—东城街—北城街—西大桥—经职教中心—政务大厅—河提路—绕广场一周—过南大桥入体育场,全程3.8公里。

汉阴县今年健步走大联动的最大特点是行政机关、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城关镇4个社区等报名参加,团队和人数达到历年之最。来自该县的党政机关、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是今年健步走活动的亮点,他们和中老年人一起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全民健身活动起到了带头作用。由于宣传组织到位,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支持,得到了各专项协会和健身团队的鼎力相助,群众热情高涨,参加健步走的人群中,最大年龄有83岁的老人,有年轻人,有机关干部,有普通群众,真的是做到了男女老少齐上阵,全民欢乐总动员!

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县卫键局、县发改局、县文广旅游局、县残联、县妇联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活动仪式。

通过这次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的开展以及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和生活观念都在不同程度地发生了变化,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汉阴老体协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