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 石泉千名老人健步走
更新时间:2019-11-11



11月11日,石泉县城区千名老人走出家门,辺开双腿,参加中省市"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由县老体协、卫健局、城关镇老体协联合举办的石泉第4届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仪式在樱花广场举行,来自城区13个代表队的千名老人齐聚一块,共享全民健身的美好时光。  

活动仪式由城关镇老体协副主席曹祥海主持,向阳,北街,老城社区文体协会纷纷上场表演了唢呐锣鼓、柔力球、健康操舞精采的节目后,县老体协主席韩永进致辞,城关镇老体协主席陈兴志宣读“健康石泉我先行,千名老人健步走”活动倡议书。身着五颜六色运动衫的队伍,高擎一面面小红旗,出樱花广场,沿老街、东城门、文化路、滨江大道、鬼谷子广场,返回樱花广场,各队沿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行进在初冬的景色里,高呼的健身口号此起彼伏,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行程约2.5公里。

千人健步走是石泉老体协的传统特色项目,连续举办了4届,已成为石泉最具影响力,参赛人数最多的群众体育活动,受到中老年朋友的欢迎。     戴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