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白河乒协在“永康医药杯”乒乓球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10-28



10月19日至20日,由安康市汉滨区乒乓球协会主办的“永康医药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市火车头体育馆举行。白河县乒乓球协会把本次赛事作为锻炼和提升队伍的一次良好契机,对本次邀请赛高度重视。从队员选定到报名参赛;从赛前集中训练到赴安正式比赛,县乒协主席全程陪同。6名参赛队员刻苦训练,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在比赛中,每名队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坚持打好每一个球,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较好地展现了白河乒乓人良好的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县乒协代表队在24支参赛球队和100余名参赛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取得混合团体赛第五名佳绩,顺利完成了“挺进八强、勇夺大奖”的既定目标。

 

 

 

                                                                        县乒协 魏小柱   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