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三秦舞王”广场舞决赛汉阴队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9-10-28


为进一步助力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 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指导,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第四届“三秦舞王”广场舞安康地区决赛于10月16日在金州广场隆重举行。

来自安康各县区通过海选赛评选出的13支参赛队伍200多名跳舞爱好者参加,汉阴老体协操舞协会作为汉阴海选赛的冠军参加了这次决赛。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委的公正打分,最终旬阳县行政审批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汉滨区和汉阴老体协代表队并列第二,其他9支队伍分别获得第三和优秀奖。赛后给各参赛队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汉阴老体协    邱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