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队喜获安康市“永康医药杯”乒乓球赛第四名
更新时间:2019-10-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增进各单位、协会、球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氛围,安康市于10月19日至20日在市火车头体育馆举行“永康医药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该球赛由安康市汉滨区乒乓球协会主办,安康永康医药有限公司、恒和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赞助协办。汉滨区乒协组织得力,球赛紧张有序,参赛队员积极拼搏。此次球赛可谓是参赛面广、人员多、球技高、氛围浓的运动盛会。24支球队2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有县区的业余爱好者,也有八一乒乓球队退役队员和湖北、西安、兰州的高水平选手。

竞赛采用小组循环和淘汰赛附加赛制,分两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分4个组别各6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取前两名进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附加赛。按照男单、女单、混双、男单、女单的出场顺序进行。运动健儿同台竞技各展英姿,精彩现场胜似国家奥运会。赛场上,发球灵活多变,推挡落点刁钻,弧旋变幻多端,短挑迅不可及,长扣猛烈有力。各参赛队员英勇拼搏默契配合,增加了运动的观赏性和趣味性,场外鼓掌喝彩声不绝于耳,营造了活泼、和谐、快乐、健康的运动氛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秦工俱乐部队、永康医药队、汉滨一队、汉阴一队分别荣获“永康医药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前四名。这次汉阴一队从高手如云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永康医药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四名。这份成绩是来之不易的,也是不负众望的。赛前运动员抓紧时间刻苦训练,赛中研究战术积极打拼,赛后及时总结反思,把握每一场球赛交流的机会,力争发挥出色的成绩。

据悉,汉阴县全民健身运动氛围浓厚,群众健身意识强,运动设备齐全,运动场所完善,积极举行各级赛事,参加丰富多样的运动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乒乓球、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等运动项目在省市都享有盛名。    (汉阴县凤台小学  邹煊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