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老体协柔力球协会参加千人展演和比赛
更新时间:2019-10-28


汉阴老体协柔力球协会组织近百名柔力球队员,参加了安康市第三届“长兴学校杯”柔力球交流比赛和展演活动。

2019年10月13号清晨,汉阴四个球队的近百名球友,满怀喜悦,乘坐四辆专车,一路欢歌,前往安康金州广场,如愿以偿地融入到了我市柔力球千人展演和比赛队伍中。

上午8点多,安康十县(区)的一千一百名球友统一着装,先后到达金州广场指定位置,9点整,展演活动拉开了序幕,安康市柔力球协会刘旭林主席和长兴学校集团付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教体副局长宣布千人展演和比赛活动开始,千余名球友整齐列队,随着《幸福安康》《阳光年华》《光荣与梦想》响亮的音乐节奏,愉快地挥舞着手中的球拍和灵动的小球。此时此刻的金州广场成了全市柔力球友构成的一片有高低起伏、前后左右流动的欢乐的海洋。球友们的张张笑脸,灿烂荣光!此次,柔力球展演和比赛活动,是全市柔力球爱好者的一次友情的欢聚、技艺的交流、精彩的分享、快乐的绽放,是健康中国梦的展翅飞翔!

活动结束后,在返程的车上,球友们的交流热火朝天,不难看出,大家依然沉浸在现场活动的快乐之中,也使我们协会组织者感觉到了一种成就感。今后我县柔力球协会将一如既往,以干克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为我县广大柔力球爱好者千方百计创造条件,积极组织参与各级各类柔力球学习、交流和展示活动。积极为促进我县柔力球运动的稳步、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汉阴老体协  张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