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县城关镇首届“筑梦杯”乒乓球赛开幕
更新时间:2019-10-14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汉阴县城关镇开展“献礼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为丰富活动内涵,提高全民健身运动意识,进一步增强中老年人的凝聚力,特举办城关镇“筑梦新时代”首届“筑梦杯”乒乓球比赛。

9.29日早上8时30分,在汉阴老体协乒乓球协会举行“筑梦杯”乒乓球比赛开幕仪式,汉阴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向诗兵、县工会、城关镇、县老体协乒乓球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由城关镇人大主席成滨致开幕辞,向诗兵副县长宣布首届“筑梦杯”乒乓球赛正式开始。

来自城关镇机关、各社区、各村共15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乒乓球盛会。此次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男女单打,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选手们迅速调整状态、拉开阵型、展开比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精彩的扣杀、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举行此次“筑梦杯”乒乓球比赛,参赛的14支队伍均来自各村、各社区的中老年朋友,是一场接地气的群众性赛事。旨在进一步开展全镇人民的文体生活,激发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赛后,参与活动的中老年朋友激动地表示,这次运动会将进一步激励自己参与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更投入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行业改革发展凝聚士气、注入活力。

 

                                                                              汉阴县老体协   锁运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