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紫阳乒协荣获全市乒乓球总决赛季军
更新时间:2018-12-13



12月9日,2018年安康市“我要上全运·健康安康人”群众体育活动乒乓球项目总决赛在安康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我要上全运.健康安康人”群众体育活动由安康市体育局主办,安康市体育总会、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各县(区)教体局承办,包括乒乓球、羽毛球、广场舞、路跑定向越野等项目,各比赛项目分不同时段在各县区进行分站赛和年度总决赛。各站点取得第一名的团队或个人,除获得设定奖励外,还可评为“健康安康人”,作为预备群众代表观摩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

我县乒乓球协会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汉阴、石泉两地的分站赛,并承办了紫阳分站赛的赛事。以分站赛两个亚军、一个殿军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来自全市各区县获得参赛资格的12只代表队参加了历时两天的比赛,在强手林立的赛场上,我县乒协代表队顽强拼搏、每球必争,率先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八强,又力克安康铁路乒协代表队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以1:3不敌单采勇士代表队最终名列第三。

紫阳乒协代表队队员全部来自我县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他们以高超的球技、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35万紫阳儿女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安康市体育局领导进行总结性发言,此次系列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历史9个月,辐射累计10万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为促进我市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罗晓军(乒协)  摄影: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