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市老体协检查验收旬阳县鲁家台社区老年体育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18-12-13



12月7日,市老体协验收组吴德珠主席一行来到鲁家台社区,对该镇老年体育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来到鲁家台社区老体协活动中心详细听取了社区老体协负责人对创建老年体育示范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根据申报要求对相应的场地、器材等硬件设施及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仔细检查。鲁家台社区近年来把创建老年体育示范区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目前组建的有太极拳、舞蹈、合唱团、乒乓球、羽毛球、柔力球、健身操等7个队。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检查中,验收组对鲁家台社区老年体育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强调:开展老年体协活动旨在为老年朋友开拓一个文明、和谐、优美的体育健身环境。要树立榜样,以点带面,不断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各级体协要对照标准,找准差距,采取措施,拿出办法、开展自己的特色活动,把示范创建活动引向深入。

市老体协副主席李康、副秘书长罗德红,县老体协主席肖文彦、常务副主席汤国民等陪同检查验收。

                                                                                   文  邓章琦  图  景玉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