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彩球与秋果共舞梦想与晚霞齐飞
更新时间:2018-10-30



深秋时节,微风正好,阳光不燥,枝上嫣红,满地秋黄,硕果飘香。在这个色彩斑斓、秋花秋叶秋果装点着梦想与晚霞的美好季节,让运动走进生活,让健康呵护人生,2018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交流活动(四川汉源站)如约而至。

 汉源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十一个省市的三十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呐喊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

 白河是陕西唯一一支参赛队伍。自2017年12月被批准为“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以来,在县老体协的坚强領导和气排球协会的精心指导下,白河的气排球运动得到全面普及,竞技水平不断提升。在这次强手如云的交流赛上,白河男女代表队团结奋进,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小组赛、复赛的比拼,最后双双斩获优胜奖。为白河气排球发展又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这个秋天,彩球与秋果共舞,我们的梦想与晚霞齐飞!

 

                                                                                     图文:夏发清    巴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