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安康市老体协在喜庆十九大欢度老年节 “信合杯”第二届陕西省老年人广场舞赛中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7-11-16


 11月1日至3日,由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信合杯”第二届陕西省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在西安市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全省共有103支代表队,2000多名队员参加了这次比赛。

安康市老体协代表队由16名中老年人广场舞爱好者组成参加了这次赛程的地市组的规定和自选套路的比赛,这是安康市老年体协第二次组织参加这样的大赛。为了这次大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前期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训练准备工作。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副主席李康亲自到训练场地看望大家,同时还向参赛队员尽一切可能的提供支持和帮助,队员们也用高标准、严要求来进行积极备战,所有队员在训练过程中最大程度上克服了多方面的困难。

比赛中,在与多只曾获得全国比赛大奖参赛队的激烈角逐中,最终取得了规定套路优胜奖,自选套路优秀奖的好成绩。

                                                                                            魏凤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