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安康市直老体协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称号
更新时间:2017-10-31


8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天津召开群众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对2013-2016年度在群众体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安康市直老体协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市直老体协紧紧围绕“循环发展,富民强市”主题和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战略,始终坚持把增强人民体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老年体育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积极组织群众体育比赛、活动等,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完成好上级部门交付的各项赛事活动基础上,倡导“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群众体育活动在安康城区,汉江两岸遍地开花,老年体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促使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使更多人享受到体育发展成果。(根据市直老体协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