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我市韩祥周晓云两位同志成为老年体育周刊记者
更新时间:2017-10-12




近日,白河县老体协韩祥、紫阳县老体协周晓云二位同志由市老体协推荐,通过了国家老体协《东方体育日报》、《老年体育周刊》编辑部的评审,顺利成为该周刊记者。

 韩祥、周晓云二位同志近几年来情系老龄事业,无私奉献,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到基层一线,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讴歌老年体育工作新时代,撰写了许多反映老体组织建设、场地建设以及老体健身活动题材的新闻报道。其中韩祥的《载誉归来不自满,山城再掀气排热——陕西省白河县老体协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纪实》、《晴空彩球排云上,便引豪情到碧霄——白河创建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接受专家组调研验收》和周晓云的《紫阳“老体协杯”乒乓球赛举行》、《发挥网络优势,服务老体事业》、《紫阳老体协网站荣获2016年度先进单位》等首次被《华奥星空》、《老年体育》、《气排球专刊》等国家级老体报刊刊用,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宣传安康老年人体育工作、提升安康老体工作形象和扩大安康影响力产生了积极影响。(罗德红)